您当前的位置 : 南湖新闻网>新闻中心>镇街部门

余新镇成立全区首个 镇级流动党员工作室

2024/03/01 来源: 作者:记者 钟鑫媛 通讯员 王全琦

       2月28日,南湖区余新镇流动党员功能型党支部联合镇两创中心矛盾调解工作站,举办“党建赋能‘渔里和谣’,筑牢基层稳定‘第一防线’”活动,成立全区首个镇级流动党员工作室,充分发挥流动党员在参与基层社会治理中的示范作用。

  揭牌仪式上,余新镇党委委员胡艳婷与两创中心矛盾调解工作站负责人为余新镇流动党员工作室揭牌,并为首批流动党员矛盾调解员颁发聘书。流动党员王李伟代表受聘流动党员进行发言,他说:“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让矛盾调解、企业管理等相关经验转化成矛盾预防与化解的能力和成果,积极为企业矛盾调解工作献计献策。”

  该流动党员工作室,主要以余新镇两创中心矛盾调解工作站为主阵地,依托余新镇“调解进民企”工作法,广泛发动流动党员参与到企业矛盾纠纷的调解过程中,探索出一条党员共同参与预防化解企业矛盾纠纷的“自己调、一站调、高效调”新路径。

  把流动党员工作室“搬进”园区的做法,也是余新镇在新年伊始的创新做法。余新镇流动党员工作室将以此次揭牌仪式为起点,协同调解为主调,持续排摸流动党员中具有矛盾调解能力的人才,整合资源、相互配合、形成合力,有效发挥流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创造更优、更佳的营商环境,助力余新镇企业高质量发展。


南湖新闻

更多

焦点图

镇街部门

更多

嘉兴市南湖区新闻信息中心

浙江南湖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的权利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批准文号: 浙新办[2008]16号 浙ICP备2022031071号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