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湖新闻网>新闻中心>镇街部门

做优营商环境 做实企业服务 嘉兴斯达微电子项目110KVA变电站工程顺利投产运营

2023/03/18 来源: 作者:

良好的营商环境是吸引力、竞争力,更是创造力、驱动力。嘉兴科技城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进一步增强企业服务意识,真心实意为企业排忧解难,做实企业服务,以项目建设护航企业发展。



3月15日凌晨,由嘉科集团承建的斯达项目110KVA变电站进线工程正式完成,变电站工程顺利完成送电。该项目提供了高可靠的供电能力,改善了区域性供电薄弱的现状,为斯达微电子高压特色工艺功率芯片和SIC芯片研发及产业化项目一季度投产提供重要配套保障,有助于提高斯达微电子项目供应链的稳定,奠定功率半导体的行业领军地位。



该项目全长约6.2公里,总投资8819万元,是斯达微电子项目的主要配套工程。项目选址路径横跨多个区域,部门交叉多,审批难度大,协调对象多,施工条件差。为促进项目稳步快速推进,嘉科集团多部门同规划、同部署、同推进,第一次快速实现跨多区域、大功率、长距离输电。



一直以来,嘉科集团立足于本职,快速响应,做实企业服务,认真贯彻落实市、区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下一步,嘉科集团将继续坚守初心,履行使命,为南湖高新区创建优质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嘉兴斯达微电子有限公司

专业从事以IGBT为主的功率半导体芯片和模块的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服务,是目前国内功率半导体器件领域的领军企业。产品已被成功应用于新能源汽车、变频器、逆变焊机、UPS、光伏/风力发电、SVG、白色家电等领域。



南湖新闻

更多

焦点图

镇街部门

更多

嘉兴市南湖区新闻信息中心

浙江南湖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的权利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批准文号: 浙新办[2008]16号 浙ICP备2022031071号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