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湖新闻网>新闻中心>南湖新闻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召开(扩大)学习会

2024/03/28 来源: 作者:记者 冯思家 通讯员 魏梦雅

  本报讯 3月27日,南湖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听取浙江省人民政府参事、咨询委员会委员,省政协智库专家,省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胡坚作“习近平文化思想”专题讲座。区委书记邵潘锋,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群伟等参加会议。

  胡坚长期奋斗在宣传文化战线,有着深厚的理论造诣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会上,他从习近平文化思想基本内涵、文化是一个世界性的时代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如何看待长三角区域发展的历史使命等方面,进行了多角度、深层次的解读,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释,又有旁征博引的鲜活案例,更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为大家丰富了知识、开阔了视野、厘清了思路。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做强做实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把思想的伟力传承好、把文化的内涵挖掘好、把宣传的动力统筹好、把发展的活力激发好,切实将工作成效体现在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提高上。要充分利用好南湖“两个文化”源远流长的鲜明特色,做好文化与生产力相结合的文章,因地制宜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进一步擦亮具有南湖辨识度的城市形象、城市气质。

  据了解,结合本次学习主题,会议邀请了“南湖桨声”青年宣讲员代表列席旁听。


南湖新闻

更多

焦点图

镇街部门

更多

嘉兴市南湖区新闻信息中心

浙江南湖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的权利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批准文号: 浙新办[2008]16号 浙ICP备2022031071号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