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湖新闻网>新闻中心>南湖新闻

南湖区代表队获得冠军

2024/03/28 来源: 作者:记者 张佳丽 通讯员 章海晔

  本报讯 在日前举行的浙江省第四届健康家庭大奖赛嘉兴市选拔赛中,来自嘉兴市各县(市、区)的7支代表队同台竞技,经过多个环节的比拼,南湖区史坚强、沈慧慧和史予墨健康家庭代表队荣获冠军。

  “很荣幸能够获得这次比赛的冠军,这不仅是对我们家庭健康素养的肯定,也是对我们未来继续参与健康家庭建设的鼓励。通过这样一个活动,增进了我们家庭成员间的感情,也让孩子看到了更多优秀的家庭,这也是一种正能量的传递。”获奖家庭“健康掌门人”沈慧慧说。

  近年来,南湖区培育了一支健康生活方式指导员队伍,建立了一个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家庭健康学习网络,并发放家庭健康支持性工具,开展系列健康公益活动,引导大众树立科学健身理念,促进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接下来,南湖区将继续探索家庭健康管理模式,倡导健康生活习惯和方式,促进健康行为形成,营造人人参与健康管理的新局面。


南湖新闻

更多

焦点图

镇街部门

更多

嘉兴市南湖区新闻信息中心

浙江南湖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的权利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批准文号: 浙新办[2008]16号 浙ICP备2022031071号

网站介绍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